当前位置:温江养老 > 圆缘喜耕乐康养小院

 喜耕乐乡村康养互助小院位于温江区着力打造的”南城北林”的北部核心片区—万春镇三井村村委会旁,地理环境优越,新近开通的   团结渠大道贯通永宁镇和郫都区。生态环境优美、树木葱茏,圆缘养老在此着力打造新型的乡村互助养老模式,将城里和乡村的老者结合在一起,通过院落与院落之间建立彼此联系,发展友情,实现互助帮扶养老,建立并逐步完善自立、自助、互助、共助、公助的在地乡村复合型康养社区。
       喜耕乐乡村康养互助小院是圆缘养老机构旗下另一处康养场所。这里空气清新,柳树成荫,一派美好的川西林盘景色。周边配套设施完备,距离温江区第三人民医院,成都市第五人民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温江院区、即将搬迁的温江区人民医院车程均在10-15分钟。毗邻天乡路商业区,距离国色天乡乐园5公里,距离17号线地铁口6公里。喜耕乐四合院经改建后,优雅精致,共有11间标准住房,配置设施齐全的厨房、餐厅、娱乐活动室、康养书院、儿童游戏室、会议室、日照中心休息间、无障碍洗浴间,非常适合老人休养身心,恢复健康。
       圆缘养老秉承一致的服务理念,“为老人营造一个舒心放心的家”,提供全方位的专业细致人性化亲情服务。
       在这里,我们期待“与老人结缘,为老人圆梦”。

电话:18615748315

联系地址

  • 柳城家园全日居养老中心:
    成都市温江区柳城大道东段18号
  • 万春镇大同老人关爱中心:
    成都市温江区万春镇春乡街88号
  • 幸福慈孝养老空间:
    成都市温江区万春镇幸福田园一期16栋
  • 联系QQ:成都市温江区圆缘养老关爱服务中心欢迎你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