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温江养老 > 合作单位 > 成都市温江区蓉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成都市温江区蓉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成都市温江区蓉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是经过成都市温江区民办非登记机关核准登记,成都市温江区民政局直属主管的地方性专业社会组织。中心依托于成都市营养学会,致力于专业社工的服务,通过运用自己的专业技能,扎根社区,服务社群,开展多种形式的膳食营养、心理咨询、康复及法律知识的倡导等社工专业化服务;为老人、妇女、儿童、残疾人士等不同的特殊群体和居民提供社会服务;发展社区志愿组织与公益组织,开展志愿服务和公益服务;开展社区社会工作,开展社区服务,社区教育,推进社区和谐发展;承接政府及有关部门的社会公共服务项目及其他任务为主的业务范围。组织各类社工文化活动,促进社工业内交流,打造优秀的专业团队,开拓广阔的服务领域,提供优质的专业服务,从而推进社会工作人才队伍的建设,提升社会服务水平,促进社会的进步和发展。


蓉汇社工走进圆缘养老幸福慈孝养老空间


蓉汇社工同圆缘老人大联欢

联系地址

  • 柳城家园全日居养老中心:
    成都市温江区柳城大道东段18号
  • 万春镇大同老人关爱中心:
    成都市温江区万春镇春乡街88号
  • 幸福慈孝养老空间:
    成都市温江区万春镇幸福田园一期16栋
  • 联系QQ:成都市温江区圆缘养老关爱服务中心欢迎你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