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温江养老 > 院长简介

袁晓源,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英语系。

2004年进入中国贸促会四川省分会担任项目经理职位,在促进海内外商务交流与合作方面有非常丰富的经验,擅长多元文化环境下的项目创新和人文互动。

2005年担任意大利热那亚华人联合会中国区经理,促进中意经贸文化发展和交流。

2009年创办成都西部老年联合会,

2010年11月赴香港参加“中国获奖社企卓越之旅”研讨会。

2012年10月受邀参加由国际基金会(日本)和国际助老会在泰国曼谷举行的欧盟项目“社区养老论坛”,并作嘉宾演讲人。

2013年,入选为世界助老会中国区欧盟项目申报唯一合作伙伴。

2013年6月7日,协同热爱老年事业的社会人士,创办成都市温江区圆缘养老关爱服务中心,任法定代表人和中心院长。

2014年初组建团队,带领圆缘养老开始运营管理省级示范重点柳城家园全日居养老中心和万春镇大同老人关爱服务中心,树立“全日居”社区精品养老品牌,圆缘最终将以轻资产、连锁化、规模化的运营模式托管更多的养老床位,为更多的老人提供养老选择和优质的人性化服务。自运营以来,受到中央电视台、四川电视台、成都电视台、成都日报、华西都市报、晚霞报等媒体专访。

2014年4月开始担任成都市社会福利协会常务理事职务,陕西颐和老年社会工作发展中心理事.

2015年担任成都新侨联谊会理事.

联系地址

  • 柳城家园全日居养老中心:
    成都市温江区柳城大道东段18号
  • 万春镇大同老人关爱中心:
    成都市温江区万春镇春乡街88号
  • 幸福慈孝养老空间:
    成都市温江区万春镇幸福田园一期16栋
  • 联系QQ:成都市温江区圆缘养老关爱服务中心欢迎你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