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温江养老 > 合作单位 > 成都市第五人民医院

成都市第五人民医院


成都市第五人民医院惠老医养联盟签约仪式发言稿

(袁晓源7-10-2015)

 

尊敬的给位领导,尊敬的各位惠老医养联盟成员,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们聚在一起,是因为我们看到了一种趋势,这就是老年人口的不断增加,老龄化上行压力的不断加大,老年疾病及慢性病的多发态势,造就医养结合势在必行。

 

五医院以其前沿的医疗科技力量,雄厚的实力,看到了这种趋势,创新性地提出了构建惠老医养联盟的前瞻想法,这是一种格局,一种策略,我们今天到场的每一位都是格局中的一员,这盘棋如何下, 如何做到从零到一的突破,是我们要好好探索的问题,因为我们每一位都是开拓者,艰难的前行者,所以请为我们到场的每一位点个赞吧!

 

好在我们开头了,我们带着激情在这个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走下去,去解决一个个初创的医养结合的难题。

是居家养老与社区医院或诊所相结合的模式吗?

是社区养老与医院相结合的模式吗?

是养老地产加医疗配套的模式吗?

是养老机构内建立医院的模式吗?

是医院内设立养老项目的模式吗?

是全科医生或家庭医生植入养老机构的模式吗?

 

什么模式才是适合我们去发展的 ,是照搬国外发达国家成熟的模式,还是因地制宜开发我们自己的医养结合模式,我想这就是今天大家在这里的原因吧。

 

圆缘养老 作为温江本土发展起来的、专业养老服务机构,通过建立全日居的社区养老服务模式 ,越来越深切感受到创新养老服务产品的迫切性和重要性。

作为圆缘养老的创办人,能为联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我深感荣幸!

 

最后,我也代表养老业的同行,真诚的感谢五医院牵头建立的惠老医养平台,给我们机会去探索,去创新,去创造,我特别想说的是:在这个互联网+的时代,一切皆有可能,Nothing is impossible!

谢谢!



联系地址

  • 柳城家园全日居养老中心:
    成都市温江区柳城大道东段18号
  • 万春镇大同老人关爱中心:
    成都市温江区万春镇春乡街88号
  • 幸福慈孝养老空间:
    成都市温江区万春镇幸福田园一期16栋
  • 联系QQ:成都市温江区圆缘养老关爱服务中心欢迎你

微信扫一扫